一只喵喵酱(身体原因暂退 痊愈后再见)

【信白】龙君和他的小狐狸—关于圣诞


——关于圣诞——


      这天,小狐狸从人界回来,抱了自己的小包袱躲进了房间,连龙君都不让进。


      过了好半天,小狐狸才开了门,龙君看到小狐狸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只见小狐狸身上穿了一件红色的绒状衣服,戴了红色绒帽,在边缘处还有一圈白色的毛毛。最好玩的是小狐狸将画画用的宣纸撕成长条,沾了水贴在下巴处当胡子。


      龙君被逗得合不拢嘴,俯身掐掐小狐狸的小奶膘:“白白,你这是做什么?这么热的天,你怎么穿的这样厚?”


      小狐狸小脸红扑扑的,笑眯眯的解释:“这是漂亮姐姐给白白做的哦!漂亮姐姐住的镇子上来了一个外……外……啊对!外族人!韩信,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呢!”


      龙君温柔的应道:“嗯,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 小狐狸继续道:“他说在他的家乡,冬天是要过蛋蛋节的。蛋蛋节前的晚上,会有穿红衣服的爷爷驾车车送礼物哦~他会把礼物放到袜子里。不过,为什么要放到袜子里呀?白白的袜子这么小,塞不下怎么办?而且白白还想把白白送给韩信呢,韩信的袜子也装不下白白呀~”


     小狐狸说着说着便开始发愁,小眉头皱的紧紧的,苦恼极了。


      龙君失笑,蛋蛋节,还真是个奇奇怪怪的节日,小狐狸大概又是听话只听了一半吧。他宠溺道:“那有何难?我让人专门制些大的袜子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小狐狸欢呼一声,在龙君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,声音格外的甜:“韩信真好,白白最喜欢韩信啦!”


      龙君心里淌过一股暖流。什么节日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想和你过每一天。




彩蛋太宠了!!!甜甜


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