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喵喵酱(身体原因暂退 痊愈后再见)

【信白】关于李白同学的小迷糊


——关于李白同学的小迷糊——


      李白同学很聪明,但是在生活上经常犯迷糊。


      上学那会,不是丢钱丢钥匙,就是丢手机,当然,也曾弄丢过自己,韩总裁无奈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老是丢钱,便给书包、文具盒、书本、所有的口袋,只要是韩总裁能想到的地方,他都塞了些钱,生怕小孩身无分文回不了家;丢钥匙,家里连着换了三次锁,后来,韩总裁换了密码锁,也算是解决了,虽然偶尔李白同学会忘记密码;丢手机,李白同学曾经两年里丢了五个手机,他垂头丧气:“韩信,要不别给我买手机了,太浪费了,全便宜了小偷。”


      韩总裁想也不想的拒绝:“不行,我必须要随时能联系到你,这样我也放心。”


      韩总裁想了想,除了李白同学日常用的,又准备了一部手机和手机卡放到了老师那里,以备不时之需。


      当然,这样的情况在李白同学上大学后好了不少,韩总裁也慢慢放心了。可有一天晚上,正在公司加班的韩总裁接到李白同学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 小朋友在电话那头略有些慌张,原来李白同学趁着这天没课,跑去郊外的福利院做义工,谁知没注意时间,错过了最后一趟回城的车。福利院又偏远,压根叫不到车,李白同学便想着往市区的方向走一走再叫。


      可李白同学忘记了一个最不可控的因素---他是路痴,看着导航都认不清方向的那种,总要走一段距离看到光标不对,再换个方向继续……


      如此几次后,李白同学失了耐心,向自己的方向感妥协,打电话向韩总裁求助。


      韩总裁心急如焚,都这么晚了,城郊人少,太不安全。他拿起外套和车钥匙,匆匆赶去。


      李白同学上了车,韩总裁急忙将空调温度调高,捂着他的手,心疼道:“冻坏了吧,都跟你说了,去远一些的地方要带司机,怎么不听?”


      李白同学不好意思:“哎呀,多麻烦的,而且万一被同学看到了,影响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韩总裁深深的叹气,揉了一把小朋友的脑袋,向家里驶去。


      车里,二人没有说话,音响播放着轻音乐,如潺潺的溪流般缓缓淌过心间。回家,是一个美好的词。


      韩总裁愿意包容李白同学的小迷糊,李白同学也知道,韩总裁并没有生他的气,这是无言的默契。



彩蛋一只迷糊白 可可爱爱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