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喵喵酱(身体原因暂退 痊愈后再见)

【信白】我被我暗恋的人欺负了(R)

 


欺负的意思懂?


缺失走WB:Celia西雅

 


今天的峡谷,天朗气清,风和日丽,艳阳高照,让人神清气爽的。就连晋级赛的两队队员看着对方都觉得可爱了不少。

     

  当然,不包括两队的打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心情很不爽,峡谷打野英雄千千万,可他和韩信十次有九次都能碰到一起,上辈子不知道造了什么孽。都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的今生一次擦肩而过。还擦肩?按照他俩这见面就掐,打架必见血的尿性,上辈子怕是脖子都骨折了吧。但其实他心里也挺挫败的,因为他不讨厌韩信,甚至还有些喜欢他,不过韩信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,每次比赛遭遇到一起,总是针对自己,大概也真的是很讨厌他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心情很不美丽。他喜欢李白。可那人极度地讨厌自己。刚来峡谷的时候年轻气盛,什么都要一争高下,一杆枪挑遍了峡谷,又是抢野,又是偷水晶,整的对面苦不堪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众多英雄联名上书,恳求(划掉)逼迫系统加强了水晶防护机制。

 

       韩信对此不置可否,比起这些,他更喜欢去逗弄李白。这种情愫对于韩信来说很陌生。一开始也是奔着反野打架去的,可随着次数的增多,韩信觉得有些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去了。他越来越想见到李白,甚至用愿意迟点出皮肤这个条件要求系统将他们匹配到一场比赛里。对此韩信的解释是人生难得一对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系统:我信你个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由于以前韩信的行为过于浪,所以导致李白一见他就忍不住提剑冲上去打架抢野,有时候打的太激烈都不管队友的团战请求。二人的梁子就越结越大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叹了口气,他也知道,喜欢一个人就欺负他这种行为是多么幼稚,可是就是忍不住想看李白气的跳脚的模样,可爱。不管怎样,今天依然是为自己爱情悲伤的一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也叹了口气,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今天二人的对战。可前天晚上自己睡觉忘记关空调,昨天早上起来就觉得感冒了,一天都昏昏沉沉,吃了药也不见好转,今早起来居然开始发烧了。想到这里他又㕛叹了口气,要是输了,那个死韩信还不笑死自己啊。在暗恋的人面前丢脸什么的最难为情了,尤其今天还是晋级赛,李白悄悄攥紧了拳头,输人不输阵!不能怂!先猥琐发育一波再说。哪怕是输都不能太难看!嗯!不愧是我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比赛刚开始,韩信就一如既往地扛着枪直奔对方红区,李白果然在打红,韩信眉毛一挑,脸上写满了快看我快看我,我来反野了,可这次李白却没理会他无声的挑衅,而是继续兢兢业业打着红。韩信刚要开口讽刺,却在看到那人的脸色时停住了话头。他呼吸有些重,脸颊上还浮着病态的潮红,平日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此刻也有些无神,就连头上的一撮呆毛和嘴里叼的草都无精打采地垂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生病了啊,难怪看到自己来反红隼都只是掀着眼皮看了一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没事吧?”韩信踌躇了一下,还是出声问了一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能有什么事!我好得很!李白手上动作不停,在心里狠狠反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生病了?”韩信又问了一句,话语里带了一点关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黄鼠狼给鸡拜年!李白面无表情按下惩击收了红,拎着剑准备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两次吃了瘪,心里也有些火了,伸手去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李白本来就不舒服,没躲开他的手,被拉的一个踉跄,然后,一技能撞墙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: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: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伸手揉了揉撞疼的额头,正要出口骂人,就觉得韩信的手覆了上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发烧了。”韩信皱着眉头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关你什么事!”李白语气很不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体温挺高的,病的不轻,要不我带你去找扁鹊吧。”韩信伸手拽住了李白的胳膊,想带他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没成想李白一个用力甩开了他:“不用你管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深吸一口气,劝自己不要跟一个病人计较,耐着性子道:“身体重要,还是先去看医生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不用你管!”李白觉得这人真烦,明明那么讨厌自己,干嘛还来假惺惺的关心,韩信自己不发育还要拉着他,李白看着自己垫底的经济,愈发生气,因发烧而昏沉的头现下也一跳一跳的疼,“走开!我怎么样跟你没关系!”

 

     

  (这里 WB私:Celia西雅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韩信环着李白,给他擦着泪水,“我一时没忍住……我……”说到这儿,韩信顿住了,不知该如何解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韩重言,我是喜欢你的。”李白深吸一口气,“为什么会这样?你刚刚说你喜欢我,这就是你的喜欢?用这种方式羞辱我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我不是羞辱你……我…我只是……是情不自禁,我喜欢你!”韩信慌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,你以为我会相信?你的喜欢就是这样的?……韩信,我恨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说完,胡乱地穿上衣服,想要离开,等他摇摇晃晃站起身,却觉得眼前一黑,腿一软便倒了下去。韩信眼疾手快接住了他,才没让人摔到地上,伸手覆上他额头,果然,人烧的更厉害了,韩信皱着眉头,一把将李白抱起来,跑去找扁鹊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的晋级赛,李白这队赢了,双方打野开场不久就双双失踪,本来4v4也都不虚,可奇怪的是韩信方的张良经济极低,团战不能上去控人,导致对面碾压性胜利,对此,当事人在赛后采访的时候隐晦地道:“你们根本不懂,我为兄弟的‘性福’牺牲了什么,毕竟时不时捂着眼睛悄悄给草丛边放一堵墙这种活真的不是人干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白睁眼的时候已是两天后了,本就发着高烧,还被韩信按在地上这样那样,那样这样的折腾,铁人都扛不住,醒来后视线里第一个出现的人就是韩信,脸上带着愧疚,委屈巴巴,好像是李白欺负了他似的。李白心里烦躁,挪开了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,峡谷出现了一道神奇的风景线,原本敌对的两个人居然莫名其妙地开始形影不离,确切的说是韩信单方面黏黏糊糊凑在李白身旁,不管对方怎么嘲讽,怎么打骂都死皮赖脸地跟着他,比赛匹配到敌方,韩信暗戳戳跑去对面打红,打到剩一丝血了便乖乖站着等李白来收红buff,好几次李白来的迟了,韩信都差点被红buff打死,而李白对此嗤之以鼻,淡定地收下红翩然离去,潇洒的连一个眼神都没分给韩信。对线遇上更是连手都不敢还,任凭李白的大招把自己刮的只剩一层血皮。己方队友终于忍不住了,再一次联名上书求系统将他俩分一队,这下,韩信满意了,头顶着个学识宝石欢快地站李白旁边,帮忙打野,帮忙抓人,忙的不亦乐乎,一旁的瑶妹惊呆了,总觉得自己不该出现在这场比赛中,挠挠头,只好卖掉宝石,悠悠哒哒跑去上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如此又过了一段时间,其实李白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,所以说,喜欢一个人是多么的卑微,都做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了,自己居然舍不得打死他,不过也谈不上原谅。一场暗恋无疾而终,李白有些郁闷,找诸葛亮喝了几次酒,从没醉过的剑仙难得的喝多了,第二天醒来完全不记得说了什么,只是诸葛亮再见到他时,一副看破不说破的样子让李白有些心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天,一场平平淡淡的匹配赛,韩信再一次和李白一队,队友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,甚至自觉地将辅助位置让了出来。庄周摸了摸身下的鲲:“乖,我们待会去对抗路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这次韩信居然又一次让人大跌眼镜,买了双鞋子直奔中路,出了法装赖在中路不走了,昭君站在一旁眨了眨眼睛,由于走神还被小兵打了几下,不过韩信的反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昭君默默地叹了口气,打开商城买了个学识宝石去找孙尚香了,顺便八卦八卦,你问为啥辅助不跟李白?开玩笑,最近谁离李白太近,谁多跟李白说句话,就能收到韩信的眼刀伺候,没事惹那祖宗干啥,万一哪天匹配到对面,不高兴了能一路偷到水晶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诸葛亮一边清着兵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韩信,这人手上长枪虽然打在小兵身上,可那凶狠的眼神毫不避讳地落在他身上,好像要生吞活剥了他似的。诸葛亮也不开口,好整以暇地望着他,甚至在刷出被动的时候挑衅般位移上去打了韩信好几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韩信的脸愈发黑:“你跟李白什么关系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朋友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朋友?我亲眼看到你大晚上的拉着李白喝酒。”韩信眯起眼,似乎是在判断朋友这两个字有几分可信度,不过他没看出来,只能对着诸葛亮放了句狠话,“李白已经是我的人了,你离他远点,男男授受不亲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诸葛亮闻言脚下一个趔趄:“噗,相信我,比起送一个醉鬼回家,我宁愿去帮杨戬遛狗。”诸葛亮有些无语,这算不算躺枪,“所以你今天跑来打中单就为了向我宣战?”

 

       看到韩信吃瘪,诸葛亮又有些不忍:“既然这么确定自己的心意,非他不可,那就好好想办法抓住吧,李白那么喜欢你,可你这次真的是伤了他的心了。别看他嘴上骂你,可那傻子喝醉了酒念叨的还是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听了诸葛亮这番话,韩信久久回不过神,过了好一会儿才抬头:“谢谢,我知道了。”说完便朝着野区跑去,看那方向,应该是去找李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诸葛亮在他身后喊了一声:“韩信,你中路塔不要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韩信的声音远远传来:“送你一座,待会我偷回来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暴君坑里的李白眼皮一跳一跳的,总觉得有种被算计的感觉,心不在焉地打着龙,就见韩信一跳一跳的过来了,他眼皮子抽了抽,一个分神,把龙拉脱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韩信: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李白:“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该死的熟悉的沉默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李白索性不打龙了,提剑准备抓人,却被韩信死死地拉着胳膊,甩了甩没挣脱,只能无奈地看着韩信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李白,我喜欢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,那天对你做的事情我很抱歉,因为你说咱俩没关系,我一时心急……是我冲动了,可我不后悔,你要打要骂都随便,别不理我……”韩信说着说着眼眶都红了,像只委屈的大金毛,连耳朵都耷拉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噗。”李白气笑了,“被欺负的是我,你哭什么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李白,我喜欢你,让我重新追你吧!你指哪,我打哪!”韩信朝李白的方向挪了两步,看李白没有反应,不由得有些难过,又低下了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阵沉默后,李白长叹了口气:“唉。走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韩信一时懵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说我指哪打哪么?”李白斜了他一眼,“中路塔都没了,我们去偷一波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幸福来的太突然,韩信嘴角都快咧上天了:“好嘞!”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