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喵喵酱(身体原因暂退 痊愈后再见)

【信白】龙君和他的小狐狸—关于开幕(上)


——关于开幕(上)——



  三界大比拼开始了。


  此次的地点定在了天界,龙君让侍女收拾好小狐狸的衣物,自己拿着奶瓶走到床边,轻轻拍拍榻上的小山包:“白白,起床了。”


  小狐狸一向怕冷,此刻整只小团子都缩进被子里,只留几根呆毛在枕头上。被子里传出小狐狸软糯糯的声音:“白白都没有睡饱,白白困……”


  龙君继续哄着:“白白乖,奶奶已经热好了,白白要不要喝呀?今天我们要出发去天界,路上再睡好不好?”


  小狐狸一听有奶喝,自己从被子里钻了出来,半眯着眼准确的抱住奶瓶,咕咚咕咚的就开始喝奶,十分自觉。


  龙君:“……”


  喝完奶,小狐狸也清醒了,任由龙君给他喂饭,换礼服,这才被抱着向天界赶去。


  毕竟是三界难得的盛会,况且还有各界比试的环节,龙族去了不少龙,浩浩荡荡的,场面也是颇为壮观。


  成年龙们飞在前面,幼龙们虽法力地位,却也努力的跟着。小狐狸被龙君抱在怀里,在最前方嘻嘻笑着大叫:“龙龙!小龙!白白都这么快哦!”


  小龙们:“……”


  被龙君抱着,可不是最快么!


  此次比试前是有个开幕晚宴和表演的。


  谁知一向是个小吃货的小狐狸这次对满桌的美食却没多大兴趣。


  来的一路上他嘴就没停过。龙君给他裹了厚厚的斗篷,小狐狸便安心地窝在龙君怀里,小手捧着点心吃得欢,点心渣更是掉了满身。


  到最后,甚至还拿了一只鸡腿啃啊啃,啃一半就打个哈欠,小手揪着龙君的衣襟睡一会儿,龙君胸前立刻油乎乎。


  是以,现在小狐狸压根就不饿。


  看着宴会中央的歌舞,小狐狸含着手指若有所思,片刻后,起身一溜烟儿的跑了。



彩蛋是时而厉害时而不厉害的狐狸崽儿 萌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