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喵喵酱(身体原因暂退 痊愈后再见)

【忘羡】大叽奶羡—寄养的猫咪(上)


现pa。时间线:小魏婴八个月。


      转眼夏天了,天亮的早,小家伙也格外的精神。即便卧室里装的是遮光窗帘,可天刚亮,小家伙还是会揉揉眼睛醒来,在蓝忘机怀里笑得“咯咯咯”的。


      八个月的小家伙刚刚学会爬,只是方向一直是向后,醒来后翻个身,蹭蹭蓝忘机的胸膛,两手一撑便想爬走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制住调皮的小奶团子,宠溺的点点他的鼻子,道:“魏婴,别动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坐起身,让小家伙躺好,给他换了纸尿裤,顺便把睡衣换下来,穿上一件浅蓝色的连体衣,衬的小家伙愈发白嫩。


      “呀!呀啊!”小家伙心情好极了,小手握成拳头塞进了嘴里,口水顺着嘴角流下,亮晶晶的挂在下巴处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抱起小家伙,将他的小手拿出来,小家伙锲而不舍的又塞进去。如此几番后,小魏婴生气了,趴在蓝忘机肩膀上,小身体一扭一扭的,眉头皱的紧紧的,不满的哼唧:“唔!唔么!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轻拍着他的背,柔声哄着小人儿:“魏婴乖,可是饿了?给你冲奶粉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小家伙还不会说话,怎么理解的了蓝忘机的话?两条小短腿不停的扑腾着,对于蓝忘机不让他吃手手的行为表示控诉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无奈,当下也不跟小家伙多解释,抱着他去了洗手间,将小家伙放进了宝宝椅。


      “呀!唔啊~呜呜呜呜……”这下可真的是不得了,小家伙的身体在椅子里不停的向上耸,蓝忘机不仅不让他吃手手,还不抱他了,小家伙表示自己很伤心呢,脸蛋上挂上了金豆豆。


      “乖,不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接了温水,将棉纱布打湿,细细的给小家伙擦干净脸,又戴了指套给他清洁了牙齿,涂了宝宝霜,接着便一手捞起他,去餐桌那里冲奶粉了。


      而闹脾气的小家伙看到奶瓶的那一刻破涕为笑,身体努力的向前探,都快掉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别着急,马上就好。”蓝忘机耐心的劝,这个磨人的小奶团子哟。


      奶瓶刚递到小家伙手里,他就条件反射的抱紧,迫不及待的开始嘬奶。喝一喝还吐出奶嘴,发出夸张的感叹声,像是在赞叹奶粉很好喝似的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忍俊不禁,拿过纸巾帮他沾去嘴角的奶渍。


      一瓶奶很快便喝完了,蓝忘机要去做早餐,用婴儿车推着他去了厨房,可小家伙又不老实了,不肯待在婴儿车里,扒着围挡嘿咻嘿咻的想要爬出来。


      有个这样的小奶团子捣乱,蓝忘机这顿饭做的可谓是困难重重。


      等到喂饭的时候,蓝忘机才发现自己烦恼早了。大约是起的太早,小家伙这会困了,一边吃一边打着盹儿,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有一次还差点磕在小桌板上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放下碗,想要抱他进卧室继续睡,可小家伙不依,他觉得自己都没吃饱呢!于是蓝忘机只好用勺子又挖了一勺蛋羹喂进去。


      小家伙刚嚼一下,小脑袋就又垂了下去,眼睛合上,嘴也不动了,半张着,片刻之后,嘴里嚼了一半的蛋羹“吧唧”一下掉在了围兜上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他好笑的给小人儿摘了围兜,轻轻抱起他回了卧室,这个倔强的小奶团子啊!


      趁着小家伙睡着,蓝忘机简单的收拾了家里,将洗好的衣服晾晒后,进到卧室就发现小家伙已经醒了,小手将脚上的袜子揪了下来,直直的塞进了嘴里。


      八个月大的婴孩还处在口欲期,抓到什么都喜欢往嘴里塞,小魏婴也不例外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忙上前想要拿开,却被小家伙扭扭身体躲开。他强制拿走了袜子,睡饱的小家伙醒来后是不哭的,即便没有看到蓝忘机也不慌张,躺在床上自娱自乐,四周都有床栏,也不担心他会掉下去。所以小家伙也不知道醒了多久了,袜子的一角都被吮的湿漉漉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呀啊!呀!”小家伙着急的挥动着小手想要抢回袜子,无果,闹了一会儿,又开始吃手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心里无奈,没办法,买回来的磨牙棒、牙胶小家伙一律不喜欢……


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家里的门被敲响,蓝曦臣的声音从外面传来:“忘机,我进来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接着便是密码锁被按响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抱着小家伙走到客厅,就见蓝曦臣拎着个包,身后跟着助理,手里也是大大小小拿了一堆东西。


      “兄长?”蓝忘机略带疑问。


      蓝曦臣将包打开,里面瞬间露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“喵~”


      是一只猫咪。


      助理在蓝曦臣的安排下,将猫砂盆、猫粮等放好,便去楼下等着。


      蓝忘机眉头微蹙,这才道:“兄长,这猫咪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蓝曦臣解释:“秦董事长女儿养的,她近几天出国不在,拜托我照顾,可公司也忙,我想着带来还可以陪羡羡玩,就先寄养在你这里吧,也就一周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抿了抿唇,也没拒绝,只是心里吐槽,兄长哪里是忙,分明就是不想管,真会给自己找事,他的时间全给魏婴都觉得不够呢,现在还要多一只猫咪?


      而且,明眼人都看的出那位秦小姐对蓝曦臣的心思,蓝曦臣这个玲珑剔透的人怎会不知?碍于两家关系不好明说,所以才以这样的方式委婉提醒秦小姐而已。


      蓝曦臣被蓝忘机这样的眼神盯的不自在,讪讪的摸摸鼻子,落荒而逃。


      小家伙新奇的盯着跳上沙发的猫咪,大大的眼睛眨了眨,“咯咯咯”的靠在蓝忘机肩膀上,接着抬手指着猫咪,对蓝忘机道:“呀!唔~”


      蓝忘机温柔回应:“嗯,是猫咪。”




彩蛋:兄长单身 那是有原因滴~


求打赏  求心心手手小粮票




评论(89)

热度(8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